Powered By Blogger

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

開箱文: 涼床~ 涼床~ 我愛你~~~

Pickle第一個夏天熱到讓她的毛幾乎一度全掉光到變小一號。

無論是去上響片課、到 iMeek安親、或是公園散步跑跑,總是會引來一道強烈驚訝的眼神,或是下巴幾乎掉下來的表情: 這隻狗怎麼又瘦又小又沒毛? 急得我到處問原因,改鮮食、給鮭魚油、換各家不同的飼料、還有讓她可以降溫的方法。

降溫的方法有很多,除了住冷氣房(=.=),涼墊就是其中一個選擇。

但是因為Pickle 還在愛咬的階段,可以想見的,涼墊如果買回來,不用兩天就會因為她強烈的關愛而壽終正寢了。  (嘮叨ing: 不是我愛說妳,這個愛咬的階段妳到底是打算要維持多久啊??)  

然後又有涼床這個選擇。看上網路大家傳說中的優質 Costco 兒童涼床很久了,幾次衝往 Costco 都沒貨,於是涼床就這樣數度跟 Pickle 緣慳一面 (是連擦身都沒擦身過吧?)。在買不到涼床,又不能買涼墊下的折衷辦法,就只能放一塊大地磚讓她趴,至少可以多少清涼一下。

就這樣尋尋覓覓,覓覓尋尋的,上個禮拜公大黑麻這位救星忽然在噗浪上說: 找到台南一家廠商在做涼床! 經過各家熱心的拔麻交叉確認比對後 (CSI TW 上身),確定是 Costco 同一家廠商做的。於是就這樣拉了幾位一起團購,由公大黑麻風塵僕僕,辛苦的幫我們從工廠載回來~~~

涼床的重量大約三公斤吧? 不重,但是長度占空間。說明書上說它可以載重50KG,不知道是不是保守的估計? 

打開包裝盒裡的涼床配件其實很簡單。
四個腳柱,兩組左右、上下的鐵架條,外加一塊撐起中間的塑膠網狀床布。

組裝蠻容易的,只是要把骨架跟床布裝到定位需要一點蠻力才行。

比較困難的是最後一個步驟,這塊魔鬼氈真的是超黏無比~~~ 扯開不容易,要拉緊黏上也不容易~~~
(安裝全程旁邊有隻狗對這個涼床充滿敵意...)

魔鬼氈拉緊黏上了,這樣就算完工了! 灑花~~~

完成後就有請麻豆來展示一下這得來不易的涼床~~~

Pickle剛開始對這個涼床實在沒什麼好感。所幸下午公大黑麻在噗浪上面回覆安安姊同樣的問題,立馬拿出零食來,丟到涼床上讓 Pickle 站上去吃。就這樣一吃... 吃掉了半盒零食... Orz
可以看到即使是我使盡吃奶力氣用力拉的床布, Pickle 一站上去馬上就有下彎的狀況。


幾次的零食讓她站上涼床給零食,趴在涼床上給零食,漸漸的就可以在涼床上待久一點了。

這時候再祭出零食嗅覺遊戲布! 讓她在涼床上忙和一陣子,就慢慢忘記涼床是磨牙床 怪物這件事~~~
關於這條零食嗅覺遊戲布,原先是很想要參考板鼻麻還有小波麻的作法,把這塊布縫成有多層摺層口袋來藏零食,讓狗狗用嗅覺去找出來。但是... 馬麻很懶,直接把這塊布亂揉一通,再把零食藏進夾層裡,做法不同,但是結果相同 (?)  Pickle 同樣要花時間才挖的出來喔~~~ (完全是藉口)

就這樣連續兩天都來玩這樣的遊戲,Pickle很快就對涼床產生了情愫 好感,自願上涼床去躺或睡。

為了把涼床放進圍片裡,必須要把她小時候住的籠子搬出來拆平收起來。可是她一看到我把籠子搬出來就非常緊張,我只要試圖去拆籠子她就來阻止性的咬我的手 (嗚嗚嗚~~~)。只好暫時把籠子跟涼床都放在圍片裡兩天... (擠到連轉身的地方都快沒了這樣妳也高興...)

於是,就這樣,尋尋覓覓數個月後,我們家小公主終於有了她的涼床了~~~ (淚奔)
(感謝咕狗麻幫 Pickle 擠出她那幾滴感動到的眼淚來~~~~~~)

(後記: 涼床還是躲不過 Pickle 利齒的關愛... 上面的齒痕是第一天的戰果... 再來就...)

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請問您說做凉床的台南廠商是在哪裡?可否告知?

    回覆刪除